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再见部落世界+假期计划




时光飞逝,打开我的部落时,啊,原来我最后一次更新部落是五个月前的事了!

博客们,你们可好?

我在宿舍,抽出时间做的一个的午餐。我没有自拍,所以就以这张照片向大家问好。 :'D


我真是愧疚了我自己。当年对部落的热忱,去了哪儿?年头时,我发誓要每个星期更新部落,结果一拖就是好几个月。我发愿要当个著名部落客,不过,我的愿望能实现吗?面对着做不完的课业和一大堆课余活动,我可说是要喘气的空间也没有。这,是理由,还是借口呢?

还有很多博客也和我一样,是大专生叻!

更甚的是,我竟然忘记了部落格密码。哎!绝望之下,我打算开个新部落,结果Google终于寄来了verification code,我才能换密码。谢天谢地!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沧海桑田。有些事,我能娓娓在这里道出;有些则只剩支离碎片,残留在脑海里。

希望你们能多参观。我也要明年常更新部落。
不久,我就会为部落换上设计,再写多多帖子,敬请期待。

发好了牢骚,我想恭祝大家,假期快乐!

难得假期到来,我也能暂时摆脱功课上的压力,当然一定要充实地度假啦!处女座的人天性什么都爱策划,所以我也拟定了假期活动,希望能趁假期做我爱做的事,学多多东西。

1.       设计、更新部落
这是一定要做的,因为我喜欢写作、画画,还有我在上课事无暇写部落(泪奔!)还有,我很想念博友们,我想和你们多交流。多写部落也能锻炼文笔,所以我看我应该会以华文写部落。华人一定要捍卫华语,而我平时接触华语又不多。若有语病,欢迎更正!

2.       学烹饪
28/09/2013 Dinner Menu
28/09/2013的妈妈牌晚餐。妈妈,你是我的偶像。我要向你学习,煮好吃又健康的素食。素食真的很好吃!

我喜欢烹饪,而且我非常享受在厨房切菜和炒菜的过程。美食香味四溢,谁不会为此动心呢?更重要的是,自己烹饪,吃得安心,而且我能自由选配料,当然不乏品尝自己的拙作时的满足感,这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这回,我要做素食蛋糕,希望妈妈能允许我这么做。我想要一个不需要牺牲动物的美味,而且顺便让点心比较健康。(鸡蛋胆固醇高;牛奶不容易消化,而且对骨骼不好。)

3.       预习
是的,明年我就要念Degree了。学校体验(School-based Experience)和Bina Insan Guru让我引颈以待,因为我能体验不一样的学习环境,增长经验。不过,伴随而来的是一堆理论。我天生记忆不好,而且也不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人,所以预习课业是必然的,那么我才能顺利的读书,不畏考试!DEGREE我来也!

4.       拜佛念经
日前接受三归五戒,还有我对佛法认识不深。此外,我想趁假期寻找属于自己的安宁,为以后的冲刺作准备。俗语说:“心静自然凉”。我想把念经的功德回向给身边心爱的人和芸芸众生。

5.       减肥!
减重减到八月,遇到了停滞,超讨厌!本想减重减到60kg,结果体重跌至67kg就从此不再下滑。这还不用紧,面对一坨坨讨厌的脂肪,我真想恨不得把它们一刀切走!没办法,这次假期,我一定要多用功运动,向我爱的娘惹糕、芝士蛋糕和Milosayonara,祝我成功吧。(因为我对甜食还有另一个胃!)

我的假期计划,就这么简单。我一定要成功实现我的计划,那么才不会白费假期。
你们的假期计划又是什么呢?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