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小记:唯爱早餐

因为一堆Assignment,荒废了部落。

今天上来简短更新一下。。。。。。


每一天最重要的,又最容易被忽略的一餐,是什么呢?

芝麻+柳橙+杏仁。高钙早餐(?)

柳橙+一堆瓜子+杏仁+燕麦麸配Milo底,超开胃!

最常吃的口味:苹果+柳橙+杏仁+燕麦麸

苹果+奇异果+圣婴番茄+燕麦麸+杏仁+核桃,酸咪咪且口感十足。

苹果+奇异果+圣婴番茄+葵花子+杏仁。酸咪咪的。赞!

昨天的:咸香版。苹果+柳橙+杏仁+核桃+燕麦麸,另外加海苔和姜丝增添风味。本来甜甜的粥多了一丝咸香,完全不需要去吃甜品和油腻的街边小吃解馋了。YEAH!


每天要面对长长的课,听完经后还要面对一堆功课,所以,一份营养饱足又美味的早餐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让我充电迎接新的一天,新挑战!我几乎天天都吃燕麦,快熟又能自由配料而且纤维含量高。我喜欢变化,因此通常会煮了一碗燕麦粥,然后随便假如茹素佐料。

有时我还幻想着让燕麦有吃真正的粥的感觉,就比如:蔬菜代替水果、添加香料等等。要不,我想加入莓果和纯可可粉,让我不用吃蛋糕也能满足蛋糕瘾(蛋糕高油高糖又不饱足)。哎,奈何宿舍没有冰箱,所以我就有什么料就用什么料。

说到这里,我想分享去年年尾的“招牌菜”。。。。。。

沙拉!


我的午餐套餐。丰富吧? :P
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心血来潮就到Tesco买了一些蔬果,打算午餐、晚餐吃沙拉。我买了黄瓜、南瓜(已经切好的咯,一个人吃不完一整粒南瓜)、生菜、圣婴番茄、甜椒、baby carrots和平时吃的水果。一半的蔬菜当午餐,一半的当晚餐。结果, 一半就已经很多。本想做沙拉,结果我不但有一大碗蔬果沙拉,还有一杯汤。南瓜用来做沙拉酱,剩余的水果就当成甜品。这一餐非常非常饱,天啊!

晚餐沙拉。一个人吃不完,就把美丽的一碗沙拉送给朋友吃。

结论:做人不可贪心!我看我以后要做沙拉,买两三样蔬菜就好了。 剩下的蔬菜(当然是那些比较能耐的啦!),当隔天早餐吃。



我常幻想有一天会开素食早餐店,做燕麦粥、面包、沙拉等等,让学生和忙碌的工作人士充电再上课,哈!幻想归幻想,先好好的做老师吧!不过,假如宿舍允许我们煮又有冰箱,我想我一定会天天煮东西吃,省钱又健康。

你们吃早餐了吗?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