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森林心声

盘古开天辟地后
我诞生了,啊,翠绿的我
分布全球,是万兽之家。

别小看我,其实我是百宝箱
你看我,有高耸的树木
没有它们,你们就无家可归
没有它们,休想会有养尊处优的生活。

你们看,我有好多药材,
东革阿里、猫须。。。。。
而且,我的一些宝贝,
还可当染料呢。
还有呢?食物、香料。

我还是原住民的家园,
而且没有我,水灾、土崩。。。。。。
没有我,动植物只是回忆。

可是你们却不感恩,
拼命把我坎下,哎哟!
我差点灭绝了。。。。。。
如果你们还不感恩。。。。。。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