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的小小故事。。。

看似单纯,其实蛮
看似聪明,其实健忘
看似严肃,其实好玩

我可有点坏,喜欢收秘密
看我在做什么都神神秘秘
不过并非完全神秘,有时很坦白
大多数都是老老实实的。。。。。。

可是我的大缺点就是很健忘
有时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整天忘记带这个、带那个
结果招惹很多很多麻烦。。。。。。别怪我!

我非常爱读书,可是也很好玩
电脑游戏、跑步、画画。。。。。。我的最爱!
读书读整天有时会睡觉
有时休息一下也好嘛。。。。。。哈哈!

-懒人 著-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