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5月春秋

五个月没上来抒发抒发心情、画画。博友们,你们好吗?

说真的,这一段没有写博的日子,我也觉得非常不好受。毕竟,部落格里,记载了我三年的点点滴滴,从开心事、伤心事、琐事等等,至后来的素材、文章,都是我的心声、心血啊!

假如说我荒废两个月的部落生草,我看啊,现在,部落已成了荒山野林,有待清理,呵呵。

基于时间缘故,先给你们看看我进师范后的近照吧!迟些才娓娓解说哦,抱歉啦!

PANTAI KERACHUT TRIP

我和Sue Ann。她是乐天派的,很可爱。

我和启华。告诉你们,他和我一样,都来自太平。他人很善良幽默,就是有点固执····· =='''

我和Roger

Chia Sin, Jia Yi, Jun Yi, Xiujing, Ker Shyn (Liz)
HERITAGE WALK





姓周桥

家豪
还有很多很多,先Reserve吧,哈哈!!!

届时我会告诉你们我的师范生活,千万别错过哦!

(我是TESL学生,可能会用英文而已。有什么不了解的,请告诉我这个未来的华小英文教师哦!嘿嘿~)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