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献给亲爱的同学

各位,吃饱晚饭了吗?

我,吴蕙月想要在这下着毛毛雨的夜晚,承认一些事儿,向朋友献上感恩的花朵,向恩人致敬。

在我下线做功课前,我想向我的师范朋友,大声说:"THANK YOU ALL SO MUCH! "虽说这学期是我展开师范生活的起步,不过,没了你们,我······我······我简直就会为之崩溃!

我承认,我刚来时,性格确实有点大咧咧,粗枝大叶,完全无气质可言。(欠打)起床起得特别早,吃东西一定要配乐才行,天天跳大象舞······

***
在此,我想给一些朋友,一些话:(我用shortform/外号好了,谁跟我同班,应该懂吧。)

#基于时间缘故,我只写给四位朋友,抱歉咯!不过,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也算是人人团圆,结了善缘。XD

Photobucket

LADIES FIRST!!! :P


Mother Theresa

说你是双鱼座,但是,奇妙的是,你一点也没有典型双鱼座人的柔弱娇态!相反的,在我们经历风风雨雨的时候,你还会在旁,静静聆听,并伸出一双暖烘烘的手,给予扶持。

新学期刚开始时,我还蛮讨厌你为什么那么挑剔,说我吃的仪态难看、走路超级无敌粗鲁等等。Waliao eh,我为什么不Girly-Geli不可??!!还有,当其他同学围在你身旁,说你是贤妻良母时,我心里完全不是滋味儿。应该说,是妒嫉鬼作祟吧!

(不要打我!)

不过,时光飞逝,时间让我更有耐心,看待每一个人心中的花园,让我看到,每个人的心中,有道美丽的彩虹。我在上个学期当组长时,是你在我身旁给予一臂之力,指引我不要冲动地下决定。功课方面,你也教导了不少妙计,好让我阿塞门能顺利完成。当我有伤心事时,你也愿意听我没完没了的倾诉。

貌若天仙的你加上一颗慈爱的心,相信你一定会在未来翻转杏坛,为下一代带来更多爱。

THANK YOU SO MUCH!!!

慧欣

静静的你,脑子却有着一把劲!

我还记得,我们有好几次同组做Project,而最大的是数学阿塞门。我这个阿蒙,做什么都懵懵懂懂,有啦,就是找资料方面特别特别讲究咯。你就像照明灯一样,给我看清阿塞门实况,还一直叫我不停检查Spelling Error, Typing Error, Margin等等。还有,我想在此感谢你和我一起找关于Sejarah Nombor的Bahan Bercetak,否则我就要为它发疯了。

看来,我还麻烦你不少······

GENTLEMEN


Mr Good

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帅气、随和、绝对足球狂、鬼点子一箩又一箩。是的,每次讲师讲什么,你都会以无限创意和幽默应回讲师。(不要叫我在此Justify My Answer咯,我记性欠佳,什么Example什么Elaboration都忘了,脑海里的Video Tape就有。)还有,你整天就那句“Bo Jio!!!”好吧,这次我Jio你来太平吃喝玩乐,有兴趣的话我明年Jio你进佛学活动,不要说我Bo Jio你咯。嘿嘿哈哈!!! :P(可以的话,我想Jio大家咯。)

我记得我当时获悉我在Social Studies的阿塞门组别里,我又是唯一的女生时,心里忐忑不安。不是怕什么,就只担心我要求太高,会给众组员带来无限压力;沟通方面欠佳;(毕竟我之前很少很少和异性沟通,讲话也一针见血!)还有,功课做得不好。你当时还跟我说:“不用这么怕的啦,我们又不会把你吃掉!”

你敢吃我?法庭见面吧!!!

后来,你当Social Studies小组的组长。我只能说,你的Idea太多,太多了。你任由灵感天马行空,不过终究还会回归现实,更会找最简单的方法完成Project。因此,虽说做Project的时间非常非常短,很神奇的,我一点压迫感都没有,反而觉得很开心。

不过,顺道一问:为什么你会忽然骂人,过后才道歉呢?道歉是美德,不过,先咀嚼、反复思考想说的话,再说也不迟啊!这样能避免不必要的窘况哦!

嘿嘿,加油吧!我们天秤座,就要公平的替天行道,哈哈哈哈!!!

Roger

哎呀呀你为什么脸部表情这么多?你已经够好看了,不需再做什么脸部pattern了啦,啊哈哈!(蕙月啊,你真的很不要脸咯······)

你很静很静,静到给我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有点恐怖哩。神圣不可侵犯,好在你责任感很重,做什么都一定能办得很妥善。

还有,我好像跟你合作做阿塞门N次了。让我一一列出:Recreational Sports, Language Development, Social Studies, Kemahiran Berfikir(还有吗?)配合度超高,而且你还在我做Project做到走投无路时给我指导,否则我早就已经Mati在Jalan Mati了。谢谢谢谢!!!(鞠躬)这是巧合,也是恩缘。 :)(缘缘缘,缘缘缘,缘到在地上转圈圈!)

我很期待以后做Project再和你合作。

哦,明年你做组长,祝你一路顺风,Rock the class! :P

***

其实,哎,要我写类似感言啊,简直就是一言难尽啊!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祝大家美梦连连,也希望我们在未来继续向前冲!!!

阿弥陀佛,保佑诸位~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