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法会花絮

慈心堂/南禅寺一年一度的法会要来了!我的妈妈是该佛教会的会员,所以我顺便到那儿帮忙一下,就同时拍些相片咯!在此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池中莲花黄色光红色光橙色光Rojak光。。。。。。XD 有些是我们自己“发明”的,哈哈!




左边风光


右边风光


Origami版的极乐寺



这个雕像非常美,可是我就是弄不清楚它是什么。





当然,我们在此给你们献上一点祝福,祝你们前途无量。。。。。。





这些五彩缤纷的玩具都是要焚烧给婴灵的。





这些“莲花”将要被吊起来作为点缀,当然要先缝线在莲花上咯。(我妈)








又是婴儿用品,好可怜哦。。。。。。:(


解下奶瓶



。。。。。。稍等一下,右边的那一袋东西是什么?

我和奶嘴



奶嘴蛮可爱,就是要面对被焚烧的厄运。。。。。。

分工合作(当然这里没有我,我只当狗仔队,够八婆吧?哈哈!:p)

当然,我希望法会能举办成功,也希望天下太平,人人幸福,因为。。。。。。

佛光普照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