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我有话和你说。

肚子啊肚子,我现在正在为另一篇部落文章和素材绞尽脑汁地做草稿,还要处理broadband的事。我有话想和你说,可以吗?

肚子,我知道我一直都很亏待你,一直到你都要在一个名叫吴蕙月的灵魂内举办百里苦行。

不过,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以前当别人问我最讨厌什么。我不假思索地指着你:“就是这个害我走样又惹我一身病痛的肚子咯!”每次我穿紧身衣,一定会吸引些不必要的目光,对我指指点点。衣服也不会紧身到哪里,最紧都是一件式牛仔裙。所以,我每次都会穿得蛮密实(衣服一定要有袖子,裤子、裙子的长度最好及膝。还有,不能印出身材!)又松垮。即便如此,也有人会嘲笑我,说我太肥太胖了才穿成这副模样。

也因为你,吃,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问题。我知道我是闷骚族,遇到什么烦事就会不停的唠叨。沟通方面,我固然稍微逊色(因为我什么都比人慢半拍!我要快我要快我要快!!!!!)吃多一点点,裤子就要爆破了;吃少一点点,天昏昏,地暗暗,整个人就会不省人事。

肚子,你知道你已经严重搞砸了我珍贵的假期吗??!!

我为了你和你的同伙,三天内可以吞完整串香蕉;一下子吃掉半粒木瓜;过后咽下整大瓶水。这么,应该会“人有三急”了吧?不见得哦。我不知道你们怎样pakat对付我,害我肚子痛得在地上打滚,走路方式则是Drunken Style。过后妈妈就叫我吃些含油分的食物,说有什么润滑效果。我就只吃那一点点(我不要变成大肥猪啊!!!)

为了控制肚腩成长,我吃饱后,忍痛去做家务。是,做家务,天经地义,而且我很享受早晨的阳光。每天晒衣服洗碗碟,假期一点都不会沉闷,反而多出些家乡风味呢!可是,就是你,就是你害我连做家务都会扭出一张丑脸,皱得和还未煎炸的鱼饼没两样。

过后我就去念经,然后开音乐准备做功课。你又来捣蛋,害我整个早上才做好五页功课。否则我可以超速飞车,快快温习功课,才不会这么笨,进度也会快一点点。



最近我为了你,努力控制食量,结果一件牛仔裤都不能穿!能穿的,都是勉强挤下去的。惨了,我才不要为了衣服而破产啊!裤子都要买33号的。论面子,这下我必定被嘲笑无疑。论健康,这样的腰围,远远超出女生的标准啊!论经济,幸好我还勉强穿得下裙子,不然我妈又要为我的衣服而闹头痛了。

我妈妈最近也生病,我可不想再让她痛苦下去。

还有,为了你,我每天起床前一定要做仰卧起坐,结果脊椎骨一直喊痛!

为了你,我拼了老命喝茶,喝茶,喝茶(听说喝茶有助消脂)。结果因为喝茶,我惹来了严重的腹泻,这两天呕得面无血色。哈罗,我一天为了你,跑厕所六、七次好不好?吃也吃不下,吃粥也不行。今天情况才稍微好转,没有呕吐。可是,就今天吃混沌面,然后去见朋友,六个小时没有吃你就一直喊痛,所以我在十万火急之下,买了burger,吃下去你还喊痛,更甚的是,你还连累我亲爱的头。

回到家,终于有香喷喷的菜吃,尤其是Ayam Masak Merah。啊!我的最爱!我还不是照样拿那么一点点的饭,吃下一口,你就一直抗战,弄得我吃饭时,味如爵蜡。过后你就一直打鼓,我只好破戒,来个Second Round。

你又在喊痛??!!

肚子,你知道吗,我为了你,耽搁家务,只为了要帮你大扫除,结果你固执得很,我不但大扫不成,还要修养,累垮我的家人,还要伤财。


肚子啊肚子,不是我要骂你,可是,你已经把我的生活弄得团团转,我已经对你束手无策了。除非我撒手尘寰,不然请记住,我还要和你活一辈子啊!我可不想要永远做个废人,疯子,在地上转圈圈。

肚子,假如你希望我从此爱上你,假如你希望能报恩,那么,我求求你,听话一些吧!

你听话,我一定会好好犒赏你哦!打勾勾,好吗?



(图片皆来自各网站,非博主所有。)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