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转折点

英文版请点击

呵呵,现在才有时间更新,之前我真的太忙了。要准备很多文件,还有,昨天我还出街购物、理发、出席学校颁奖典礼,所以现在才更新。一天不更新,就觉得好像遗失什么似的。(进师范要耐整个星期······)

#废话少说啦,你的借口很多!!!

还有,事情已过五天了啦,哈哈!(Lao-beh 到······)

11/6/2012

当天还是个普通不过的上学日。不过,当我知悉今天师范录取成绩即将出炉时,连驾车时,手也不停地颤抖。我头昏脑胀,心神不定,好像吃错了什么药似的。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小小脑海里顿时浮现了种种画面:龟速网络、披着中六校服的我、执着教鞭,在课堂滔滔不绝地讲书的我······

平时有趣的大学英文班,此刻却变得枯燥无比;当天,我突然在高级数学节变得精神奕奕(我平时根本就看不到老师写啥,听也听不懂她的课,就觉得她在自言自语 。呵呵。)化学课里的术语,分明就是外星文嘛!往常我引颈以待的Pengajian Am课,竟然在当天变得乏味无比,我差点在课里会周公了。

更甚的是,我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心灵之窗当时异常昏暗;讲话咬齿不清,声音低沉;我更是一直在学校冒冷汗!

怎么了?怎么了?我头脑是不是断了一条神经线呢?

老师正叽里呱啦地讲课,我人在生物室,心却早已飞到外太空去了。哎呀,其实是在家了。我一直暗地算,何时才到下午二时呢?我恨不得想让时针跑快些,好给我一个解答。

学校铃声响起。放学了,我马上飞往后门去。一分钟。五分钟。我的天,为何汽车还未到呢?(我开车上学,可是由我爸爸开车回家。显然的,我开车技术倒数一级棒。)我跑到前门,忽然,双脚不听使唤,停下来。后门出现了一辆蓝色的Proton Alza。我像火箭般的飞入车里,几乎把车窗撞地七零八落。

砰!

插插头。电脑以超级无敌慢的速度开启。我就马上到教育局网站,点击“检查师范录取成绩”链接。

“网页暂时不能显示。”

点击一次。我几乎成功了,因为还能输入登记号码。

"Error 503."

天啊!!!

我和一同等着师范成绩的朋友聊天同时,不厌其烦地点击“刷新”按键。


天啊,请让它下载快速吧!

“铃!”

马来朋友来找我聊天了。

"Sharon, saya sedihlah tak dapat."

“铃!”这次是由我的一个疯疯癫癫的朋友发言。我跟你们说,她成天杞人忧天,整天担心这担心那,尤其是接近师范成绩出炉时候,就称她为“担心公主”好了,哈哈!(奸笑)

“我没拿到呢。”

我听着,愈想心愈不安。我虽然在考场上是前锋、大将,可是,讲话时,我时常支支吾吾、咬齿不清,还会结巴呢。

我等呀等。终于,屏幕上出现了黄色!“嗒嗒嗒······”身份证号码,就这样,进入了网站。“南无阿弥陀佛······”



Photobucket

什么?我简直目瞪口呆,傻了眼。是真的吗?我真希望这不是一场梦。眼睛啊眼睛,不要骗我啦!!!

真的耶。

我将是父方家庭第一个灵魂工程师了!

爸爸笑言说我成绩考得非常好,才会受录取。很好么?我觉得我表现蛮普通罢了啦啊哈哈。话说回来,还多亏神明保佑呢。我非常热衷英文,也认为精通英文,才能在社会上与众多人士一较高低。还有,马来西亚人真的真的非常需要大大提高英文掌握水准,就会不落人后。(众:你以为你的英文很厉害么?)

不过,我成功过关,也意味着,是时候和我可爱又疯癫的朋友们拜别了。区区三星期在中六的生活,就这样,告一段落。

时光真的如白驹过隙啊。来匆匆,去匆匆,一转眼就不见了。

亲爱的朋友们,为了未来,一起拼吧!是的,中六之路,崎岖坎坷,不过,雪人坚信,你们一定能以顽强的意志冲破种种难关。鼓起满满的自信心,冲破前头的海浪,大步向前跑!别对困难说不!好事还在前头呢。

Thillai,恭喜你与我同时受录取进入师范!希望我们在树人之路创出一片天!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嘛。让智慧的种子茁壮成长,带领孩童们走向康庄大道。

也许有一天,我们一同相聚,到时我请你们吃炒果条或拉沙,行吗? :P

虽然我们相隔甚远,但是,友谊却不会因距离而了断。保重啊朋友,记得保持联络哦!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