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Pulau Pinang Yo! (Part 2)

转完Queensbay Mall之后,我们就到历史悠久的极乐寺观光。不瞒你说,我已经有十一年没有逛极乐寺了。它比以前豪华了许多,真所谓“寺别三日,既更刮目相看"啊!

寺内香烛味儿随风飘扬,四周弥漫着一片宁静气息。


宏伟的极乐寺外观(从停车出拍的)


南无阿弥陀佛。。。。。。




过后,我们乘坐缆车至观世音圣像。一张来回车票要价RM4.00。哎,早知道就叫爸爸多走一些车程上山好了!一家四口,要付RM16叻!

缆车空间狭小,挤满了很多来自各国的游客。车道也很陡峭,畏高的朋友,千万不要试,否则中心脏病,我可不保哦!哈哈。幸好,缆车速度不算快也不算慢,还能在四周观看美景养眼。XD

来到圣像所在处,哇,那儿非常清凉,景色优美,俨然如世外桃源。(不会啦,还有一些垃圾。。。。。。)从山上鸟瞰槟岛风景,一望无际的市景、海景尽映入眼帘。

高耸入云的的观世音菩萨


进去庙宇,我看见这些许愿彩带。一条一块钱,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愿望。


在彩带上写名,再挂在树上,相信愿望会成真。



当然,我也看到很多可爱的生肖石雕和凳子。(Click the slideshow below)



slideshow | Viewer


下山咯!途中,我们经过纪念品店。里头的东西很精彩,娃娃精致可爱。不过,价钱太贵,买不下。。。。。。要不然我简直想买掉整间店叻。

宝塔!就是那高高的建筑物咯。妈妈畏高,所以只有爸爸、妹妹和我进入宝塔走走。其实只有13层而已,而且,塔越高,楼阶越小。每层塔的墙壁都刻上精细的佛祖画像,并附上香坛和佛像供人膜拜。(上面几层,哪里有人拜的叻?!)






最上一层,我们不能进入,因为铁门深琐。

从宝塔上,我也顺手拍下塔下景色。





200年历史的木鱼。

下午时分,我们到The Pot享用晚餐后,才抱这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PENANG, I'M GOING TO MISS YOU! I SWEAR I WILL COME AGAIN!!!!!!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