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Super Junior-Walkin




作者: Sessyouarn (CoFFee :P) 看板: SuperJunior
標題: [歌詞] Mr. Simple - Walkin'
時間: Mon Aug 8 16:57:42 2011

童:I'm walkin' to the day
I'm walkin' to the day(eh eh eh eh )
赫:(Wo~)I'm walkin' to the day(Wo~)
I'm walkin' to the day(eh eh eh eh )


敏:一步一步越走越遠 在一次行走中跌倒
腳步繼續 再站起來就好了(eh eh eh eh)

海:像是早上起來就被遺忘的夢境一樣
所以現在的瞬間思念和痛苦也一樣會忘記

藝:信仰和錯覺 在前面展開的道路 似乎逐漸遙遠


源:I'm walkin' 高聳山脊上的小路
I'm walkin' 穿著我破舊的運動鞋
I'm walkin' 每天行走著 無論何時都會的 無論何時都會的

海:One Step 寬廣的藍天 One Step 離我很遠的終點
I'm walkin' 明天將會更穩健 不論會走到哪裡 不論會走到哪裡

童:(Wo~)I'm walkin' to the day(Wo~)I'm walkin' to the day(eh eh eh eh)


赫:圍繞著無數某個之一 某顆心臟存在著一個特別的人都有著相愛的可能
旭:乾涸的沙漠 無論走到哪裡都不會停下腳步 只要再支撐一下

賢:信仰和錯覺 在前面展開的道路 似乎逐漸遙遠


特:I'm walkin' 高聳山脊上的小路
I'm walkin' 穿著我破舊的運動鞋
I'm walkin' 每天行走著 無論何時都會的 無論何時都會的

敏:One Step 寬廣的藍天 One Step 離我很遠的終點
I'm walkin' 明天將會更穩健 不論會走到哪裡 不論會走到哪裡


賢:在腳下踏著的土地 我現在所停駐的地方
暫時停留 就會感覺平靜又熟悉
藝:即使有著想要再停留的誘惑讓我遲疑(赫:不是都走來了嗎 不是都走來了嗎)
即使眼前的路途看起來還很漫長


旭:有時會疲累 在風雨中磨破了腳
我永遠會跟著拍子向前邁進 無論何時都會的 無論何時都會的

賢:I'm walkin' 高聳山脊上的小路
I'm walkin' 穿著我破舊的運動鞋
I'm walkin' 每天行走著

源:無論何時都會的 無論何時都會的

賢:One Step 寬廣的藍天 One Step 離我很遠的終點
I'm walkin' 明天將會更穩健

海:不論會走到哪裡 不論會走到哪裡


童:(Wo~)I'm walkin' to the day(Wo~)I'm walkin' to the day(eh eh eh eh)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