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看着你的眼,我Trouble Maker
在你的身边,我Trouble Maker
渐渐地,更,更,更
越来越,越,越,越

现在我的心我也对它没有办法
为了不让你忘了我,总是在你面前
你总是让我的心动摇,让我无法逃脱
你的嘴唇也是在脑海中怎样也挥不走
我Trou a a a able!Trouble!Trou!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像撕咬你心脏而逃跑的猫一样
你总是急切的飞到在我面前向我发火
我的性感的脚步在你的脑海中发功
适当的skipship你的脸庞映出无法忍受的你的眼神
越是陷得越深,就越能进入你的心里 Baby
到底还是沉醉于你的感觉,Lady
I never never never stop!


为了不让你忘了我,总是在你面前
你总是让我的心动摇,让我无法逃脱
你的嘴唇也是在脑海中怎样也挥不走
我Trou a a a able!Trouble!Trou!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怎么样让我在你的心上占据
只是这样随着我的心 现在
无法停止


为了不让你忘了我,总是在你面前
你总是让我的心动摇,让我无法逃脱
你的嘴唇也是在脑海中怎样也挥不走
我Trou a a a able!Trouble!Trou!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