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被点到!=='''

01.我的大名 : 吴蕙月
02.我的小名 :Sharon
03.谁传给你的 :Angell TTing
04.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 :去欧洲旅行!
05.近期压力大的事 :作文比赛 ==
06.你的外号 :Sharon Stone
07.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08.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要
09.跟谁出去最幸福 :家人!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你该怎么办 : 事不关己,己不忧心! LOL
11.跟情人最想去哪 :未来一起的家
12.圣诞节要做啥 :买很多很多装饰品装饰住家!
13.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朋友、家人。
14.有没有赖床的习惯 :有
15.有几个兄弟姐妹 :1个小妖······(妹妹)
16.最喜欢的一首歌 :Daughtry-Spaceship
17.喜欢什么颜色 :什么都行,除了黄色
18.现在在做什么 :回答你咯
19.最想大声说什么 :靠  人生怎么过得那么快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出门都敢哩!厕所?小事一桩!
21.谁很欠打 :我自己咯。
22.现在很迷什么 :Blog!
23.睡相 :不敢当不敢当!
24.自己不敢吃的東西 :内脏、野味
25.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一点点咯(本人生来就忙!!!XDD)
26.你的座右铭 :相信自己,做回自己就好。
27.天气 :屋内看不到屋外
28.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环游世界!
29.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我还没有上大学!
30.引起失眠的原因 :喝咖啡
31.有流口水的情况吗 :偶尔
32.近期开心的事 :妈妈老一岁!(我很坏hor?)
33.你经常通宵不睡 :你疯了啊??!!
34.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結婚 :幸福就好


★睡觉前第一件事 :不是跟爸爸妈妈说Goodnight还有什么?!
★起床前第一件事 :开眼睛。
★你的偶像 : 我妈
★你喜欢的季节 : 春季
★打工次数 :在家做大小姐 XD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阿谀奉承的人
★你会喝酒吗 :我很乖的,不喝酒。
★你常哭吗 : 会
★你常笑吗 :对!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 : 两个都要!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很自恋吗 :是的
★你有穿耳洞么 :有
★这问卷多不多 :很多
★喜欢吃冰吗 :喜欢
★现在幸福吗 :幸福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 :谁都在乎,除了讨厌的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么 :乱七八糟

★女(男)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 :No way!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 :什么是生活?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给我更聪明、创意!
★喜欢吃的水果 :榴莲、苹果、草莓、木瓜、黄梨
★经常不叠被子吗 :我喜欢被子
★你喜欢雪么 :喜欢
★还希望被点 :要给骂 可以试试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 我喜欢我可以吗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煮菜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做家务
★喜欢的人叫什么(外号也可以) : 傻婆


1+。被点到必填 ,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
2+。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完后请通知那 20 个人他被点到了 !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