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中奖咯!


看到我的画吗?(对不起,我承认我画的人物超级超级幼稚!-.-''')

我今天快乐似神仙!我中奖啦!(中马票么?开心成这样。。。。。。)

没有啦。其实,我这么开心,因为我初次在校外作文比赛得奖。。。。。。

2011年年头,班主任就通知我们,说Institut Kimia Malaysia 为配合国际化学年,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当中就有我最爱也最想要参加的作文比赛!作文比赛的主题是“化学,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未来”(Chemistry, Our Life, Our Future)化学?我喜欢科学和作文,当然不可放过这个宝贵的机会啊!!!

等一下,3000个字。半年考试又迫在眉睫,怎么办?我不可能要放弃考试的嘛!我就只好把写作文的事耽搁在一旁,等假期时才慢慢写。写作文,谁都会。但是叻,要写出真正优秀的文章,的确比登天还难。(我不是在夸奖自己,我的写作水准也算是差强人意罢了。)

所以,假期时,人家在享受天伦乐,我却呆在家里忙这搜寻资料,布满天罗地网,只为了达成一个目标:写出好文章!什么资料都不能浪费!当然,我还得加入一点点自己的Flavour才行,不然会害得评审团用雪亮的大眼睛读我的文章时,变得昏昏欲睡。

比赛截止日期是在国庆日。前几天,我为了要学校的电邮地址(比赛的其中一项规则是要参赛文件通过学校寄去主办当局。),跑了整间学校跑到傻,还被校长臭骂一顿!--'''

半年考也考完了,什么gerak gempur、kelas tambahan、预考甚至最恐怖的SPM都考完了,竟然石沉大海。我断定,我的呕心沥血之作,一定又遭投篮了。T.T

今天早上,我正在摆弄我的羊角豆时,屋前来了一个快递员。

"Boleh saya cari Sharon Ng Huey Yuek?"

"Ya saya. Apa hal?"

"Sharon kena saman."

炸到。。。。。。我犯了什么滔天大罪,竟然中三万?!!

"Tak ada lah. Ini surat dia. Tolong sain dan beri nombor IC."

我就乖乖地、仔细地填好资料。我才不要惹上一屁股麻烦嘞!

"Tulisan awak banyak cantik loh!"

很美么?谢谢啦安哥。我已经几百年没有写字了说。

过后,我就战战兢兢地拆信。该信是由Institut Kimia Malaysia寄来的。结果。。。。。。




哇塞!我中奖?其实并不是什么大奖啦,只是区区的安慰奖。假如我中头奖,我早已到比利时参观他们的化学展了。不过也没关系啦,中奖就好,起码有一百元拿。XD

谢谢Miss Ng(我的班主任)提供我这个机会参赛,谢谢Miss Louisa替我检查作文的语病,还有谢谢父母给我的鼓励,让我有这股毅力写下这篇长长的作文!(说真的,我讨厌做功课,作文和画画除外!)

以后,我一定更努力写作。替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