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My Family Story (Mandarin)家庭故事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家庭故事。我家有四个成员:爸爸、妈妈、妹妹和我。

先介绍我的爸爸。他是个熟练的建筑工人。因此,人人都要他帮他们装修家园,使他忙得不可开交。虽然如此,他乐此不疲。他诙谐幽默,而且脾气好,烟酒不沾。此外,他爱阅报。虽然如此,当你惹他生气时,桌椅也出场!

接下来是我的妈妈。她是个贤淑的家庭主妇,缝纫、烹饪和制作糕饼解难不过她。她喜欢看戏。她粗糙的手显示了她对我们的关爱,因为她对我们无微不至。当你使她火山爆发时,准备享用美味的炒果条吧!


然后,就是我妹妹的小史。她和我读同校,那就是美以美女子中学,今年念初中一。她很可爱,而且很调皮,气死我了!她喜欢摄影、制作部落格和阅读“Goosebumps”。她不喜欢太女生化的事物。当她生气时,准备再来个四川大地震了!救命!

现在,就来介绍我。我念初中三,今年将面对初中评估考试。我不爱当闲人。我喜欢阅读、剪报和上网。我在学校与朋友管理合作社。我的自尊心有点强,可是我喜欢交友。

我们一家一条心,什么问题都一起商量、一起解决。我爱我的家,它又温馨又温暖。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