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电脑与我

我是新生代的成员,
当然要与电脑交友。
想当年,我念小一时,
我还是个电脑盲,
老师从教我打字、画画开始,
迎我进电脑世界。

后来,渐渐如幼苗般成长,
慢慢接触网站、幻灯片。。。。。。
我不再是个电脑白痴,
我渐渐与它作好朋友。

上到小六,UPSR成绩公布了!
拿到全科特优,电脑成了我的礼物,
反正,上到中学,什么都要电脑。。。。。。

你成了我课业上的好帮手,
娱乐工具,可是有时会上瘾!
是的,电脑对我们好,
可是也得自我克制,
才不成为电脑迷,只身沉在电脑世界中。。。。。。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