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你把我的思想,一一表达出来
把我人生的故事,说给大家听
把我的喜怒哀乐,释放出来

因为你,我才能在人生路上
绽放色彩,让人了解我
因为你,我有了一个人生去处

也因为你,我能释放心中痛苦
有了小小娱乐,有了好朋友
有得交流,有得沟通,

自古以来,谁不用笔记载人生事迹?
谁不用笔发表人生见解?
谁不用笔改变世界,改写未来?

哎,没有笔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