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单人房!

27/12,28/12,29/12,30/12,31/12。。。。。。

天啊,原来还剩区区5天,就要进入2014年咯。换句话说,开学的脚步也不远了。还有,明年起我就不再是teen了,不得不认老。

回到学院,就意味着我开始PISMP了,又要和assignment、研究书等见面了,当然还有那些妄自尊大的美女。不过,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天大好消息。。。。。。

我终于能在宿舍住单人房了!


如果宿舍真的像这样,那该多好啊?不过,能够读书,我应该感恩了。

为什么我那么期待住单人房呢?有室友固然好,因为她能和我聊天、分享心事(顺便告诉我她在澳洲念书的点点滴滴),也能帮我做一些事物(比如在我不在时收衣服),可是室友的人格真的会影响我和室友的关系和学院生活。比如,我之前的室友的性格其实和我迥然不同,因为她喜欢社交和购物,(她是夜店控ok?)而我却比较内向,并不大喜欢逛商场。她喜欢夜店;我却视夜店为恶魔的游乐场、万罪的根源。还有,她是夜猫子;我是百灵鸟。在我睡觉时她在房里和男友聊个没完没了,扰人清梦。这还不要紧,我告诉你们一些令我对室友完全改观的事:

  1. 吃完麦当劳快餐,不会马上丢包装。
  2. 衣服留了一个星期才洗,然后嫌房间臭!
  3. 无缘无故骂人。

还有,还有。。。。。。有些不方便在这里讲。不过,最令我忍无可忍的,是她叫我一定要照顾她,保护她!哇靠。人家大我5岁叻,亏她还整天自夸说自己有多么成熟,讲一堆做人道理。其实,上回她回家,我清理房间,要拖地时没有放回她用来装冲凉用具的桶(因为拖地时,地上越少东西越好)。她一回来就破口大骂说什么我这样做会害她染上病菌等等东西。请拿镜子看看自己吧。然后过后她叫我一定要照顾她!

我觉得她应该是花钱太多,严重缺钱才这样发脾气,因为她整天嫌自己没有钱,要有钱的老公。难道我还要和疯子住下去吗?

所以,八月时,我申请换房间,结果很幸运的,我一个人住!一个人住,生活起居自己决定,还有不需要面对别人发脾气。也许,我本身比较自私?我也不知道。偶尔发脾气,是抒发情绪的管道。不过,我真的不喜欢身边的人时常无缘无故发脾气,有话好好说,可以吗?当然,最重要的是房间空间比较大! :P

于是,我真的申请来年住单人房,主要原因是:我已经受够了室友的脾气!室友毕业了,可是想到人的怪脾气,我也心有余悸。(我自己的脾气也很怪。)

每个人都有怪脾气的嘛,是不是?

虽然如此,我还是非常羡慕那些和室友非常友好的同学,有个人陪你分享心情真的很好。不过,我怕了,我真的怕了。

这次的房间在最高楼,即三楼,而且那一层简直就是空城,(整层有19间房,可是只有两个人住!)让我有这种感觉。。。。。。



 不过,幸好同学都住在楼下,方便讨论功课。我住的地方很静,因为前提只有两个人住在我那一层楼,因此我能更专心读书(还是幻想?)还有,我不需担心猫会跑进我的房间睡觉。我还能念经,夜晚时欣赏美景。最重要的是,我不需要24/7被人骂!

当然,住在最高层就等于要动用脚力,上下课、外出等等都要爬楼梯爬到脚酸。搬东西也比较麻烦。算了,我就把这次住高楼当成是运动的机会吧!(你不是说你要瘦的么?)

希望这次在单人房,一切顺利,也希望我能重新找回内心的清静,专注在我的一切,当然社交圈子,不可牺牲啦!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