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短片生活小品:瘦身记(上)

注:所有的图片都从网上搜寻,如侵权请告知。

“肥婆来咯!快点闪开!”

依稀记得小学时,我是个忠实的Roller Coaster和鸡扒粉丝。小三那年,我接近五十公斤重,可是,我还是把美食当成心灵上的安慰。每当体育课时,我就觉得非常不舒服,对运动恨之入骨。麦当劳是我的最爱,每当逛超级市场,我一定会苦苦央求父母买一包麦当劳当宵夜才罢休。爽脆的薯条和肉质饱满的汉堡包,谁能抗拒得了呢?

美食所带来的享受,换来的是连绵不断的冷嘲热讽。同学们都笑我是肥婆,而且当时我和班上最胖的王君不相上下,皆有相扑的样子。买衣服的时候最辛苦,因为我成天买不到喜欢的衣服,常常需要妈妈缝制新衣裳过年。音乐课时,老师也常常指着我们这些后座的胖妞,说我们不会跳舞,跳得像大象。老师,你也老的脸皱皱的,凭什么笑我们啊?

小五开始,我就一直和体重搏斗。那时,我早已减少吃Roller Coaster等零食,傻乎乎的减少食量。当时,我有了一百八十度转变,开始对快餐起厌恶感。当时我讨厌快餐,也是因为读了某杂志中有关快餐的害处,而对它产生畏惧。我可不敢想象吃面包夹动物内脏叻!也不知怎的,我能抑制体重飙升,否则到初中时我已经是超级重量级人物了!80公斤?也许吧。

中学的合作社贩卖很多零食、饮料,琳良满目,如:酸奶、薯片、雪糕等等,价格又很便宜,谁能抵抗得了那种诱惑啊?于是,我成了合作社的忠实粉丝,每天不买至少一盒饮料,誓不罢休!所以,我当时简直可以说是被牛养大的,因为我几乎天天喝鲜奶配面包,好享受。






 初中时,我开始爱上有氧运动(aerobics),因为我觉得那种运动不但非常容易,而且能让我们这班学生呈现活力的一面。随着旋律跳起活力舞,又好玩又能燃烧卡路里,一举两得啊!当然,我这个人活着是为了一个字:

 

吃!

我可以说是那种一次吃一点点可是能吃很多很多次的人。认识我的应该知道我一次饭量很少,少得连猫儿都吃不饱的那种(?),可是一两小时后我又有胃口吃甜品。还有,我酷爱奶制品和甜点,对甜品总有第二个胃,所以初中时代永远永远都瘦不下。 T.T

 还有还有,考试期间,我常常靠零食提神,结果越考越肥,可怜妈妈每年都要为我缝制新校服,因为外面的校服全部太小,太小了!

中四(就是你们所谓的honeymoon year)时,我踩上体重计。。。。。。

70公斤!!!

(待续。。。。。。)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