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Searching for Inner Peace 寻找内心的清静 (Part 2)

Welcome to Kek Lok Tong, Ipoh! 欢迎来到怡保极乐洞! 

去年我才来这里(因为佛学营)。今年我家在完全没有计划之下,跑到极乐洞来大闹天宫。

我不知道为什么,来到怡保,我就只喜欢这里,也许是它的宁静和幽美的风景,美不胜收,让我觉得心情愉快。

A SWASTIKA on the field? (P/S: In Buddhism, the Swastika symbolises peace.)


我印象中的极乐洞,既是一座大大的山洞,然后里头有很多尊佛像(妈妈整天劝我不要拍佛像。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面就是一个绿油油的花园。现在呢?!来往下看看吧!





新加坡? Singapore?

什么门? What gate is this?

原来观世音菩萨也爱参观巴黎铁塔,哈哈!Apparently, The Avalokiteshvara Bodhisattva loves Eiffel Tower too!

熊猫! Panda! Chu~

孙悟空因大闹天宫,被压在五指山。

埃及金字塔!我真想去一睹庐山真面目,见证人间奇观!I want to see the bona-fide legendary pyramid in Egypt! :D




欲有千里目,更上一层楼。To be able to see a thousand miles, you must climb a floor higher.
By now, you should get that Kek Lok Si is now featuring the REPLICAS OF ANCIENT BUILDINGS AND MYTHICAL SCENES, right??!!

看到这里,你们应该知道极乐寺现在已经有世界著名历史古迹和神话里的情景,对不对??!!

其实要看这些,也不用去到很远,因为这些可爱的石雕,就在极乐洞洞口!

哦,还有还有。。。。。。更多好康,不要离开!

好多好多可爱的小弥勒佛开派对,祝大家天天笑口常开哦!What a Mini Maitreya Buddha party! I wish everyone will be happy and smile as often as Maitreya Buddha.


佛陀慈祥~

This is... GOLDEN PHOENIX? 金凤凰?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好一个小童子,我告诉你,现在不好好读书,以后书到用时方恨少,知道吗??!!
来到极乐寺,除了来膜拜之外,你们一定要看山洞另一端的风景,因为它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最后,来一张自恋照。。。。。。
Dad, Me and Mum. :)爸爸、我、妈妈。

来怡保,一定要来极乐洞,看风景,顺便能在宁静的环境下拜佛哦。 :D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