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提早的2014年新年快乐

话说,我最近除了忙,就是忙。之前想在开学前发布些素材居然来不及做完(而且也不过是小图之类的东西),想涂写也只好在脑海里涂鸦。今天我抽空出来,更新一下。

嗯,其实我也没忙什么,就是要一直预习而已。之前讲师给我们两本文学书,叫我们趁假期看看。妈呀,文学书里的内容非常深奥,一则短篇故事就要我读十多遍才勉强看得懂。老天不作美,网速也超级不给力。哎,谁叫我懒惰看书呢?真所谓“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所以,趁还没开学,我只好预习,当然要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对2014,我也没抱着太高的期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觉得,做人还是顺其自然,脚踏实地好,当然基本的做人品德不可忘记。我只求能更努力读书,尽量学习应该学习的东西。当然,我也想要有好人缘,并能更深的了解佛法。

我一定要更好的处理时间,以便能每天过得充实快乐。我的兴趣很多:写部落、看书、画画、做运动等等。。。。。。要一边读书一边做东西不是不可能的,只看我怎么妥善分配手头上的二十四小时。当然,我要健康,也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康,因为没有健康,我们就没有精神面对周遭事儿,失去工作、读书效率。没有健康,也没有快乐。

年尾最大的礼物是万物涨价,汽油涨价、门派税翻倍、冰块也起价,就是薪金不起价。我认为,那一点点的资助,根本就不能让百姓应付“涨”时代。不过,有资助好过没有。来年真的得勒紧裤带,祝你我好运。


当然,再简单,我也要有一点点特别的愿望嘛。 :P

这特别的愿望就是我20岁的生日愿望和目标:
  • 60-65kg
  • CGPA 3.9以上
  • 停止爆粗
  • 能开始写故事、好的诗歌
  • 能结交朋友、佛友、部落朋友
  • 能穿kebaya(这个好像很贵 @@ )
  • 自己做蛋糕,不要依赖任何人手!!!

在这岁末,我祝大家平安,也祈求世界不要像今年这样坏事连连,暴乱处处。倘若大家能敞开心胸,接受彼此之间的不一样,并互相勉励提升自己,给别人一点时间、机会,我们就能和睦相处。

还有,爸爸、妈妈最近时常生病。爸爸脚痛,可是却无畏风雨爬屋顶做粗工(当然不是梁上君子啦!);妈妈腰酸背痛。也许是年岁的关系吧。我希望在2014年,他们能寻回健康。

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