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短片生活小品:瘦身记(中)

70公斤的噩梦,只是起点。
“Huiyorr Sharon  这么肥,一定找不到男朋友!”

我真恨不得把班上那几个娇婆打成肉酱!她们体型小巧玲珑,有着及腰的长发和纤细的小蛮腰,要穿什么都可。还有,有些已经名花有主了。


这样的腿,我也要!!!真的!有了纤细的美腿,穿热裤很好看。无奈我的是萝卜腿,穿上去,赘肉摇摇摆摆,只会招惹讥笑。所以,我当时就真的下决心,一定要瘦下来,穿美美

当时我只敢吃很少很少很少的饭(大约两大匙吧)配上一点点的菜。这样的饭量哪里是人吃的?拜托,吃饭后那些饭都不知要塞到哪里去才好。为了瘦,我忍!我知道,不能吃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辛苦。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家人津津有味的享受雪糕、云吞面等等好料,而那些好料却被列在我的“禁区”内。我要吃雪糕的话,也只能一年吃最多三次,这简直就是煎熬中的煎熬啊!

大马教育文凭(SPM)考试后,我整个人仿佛跌成一千万个玻璃碎片,在这个与赘肉的抗争中举白旗了。反正我怎样就是瘦不了,不仅不能享受美食,美女称号还遥不可及呢!买衣服永远都要买那个讨人厌的XL,问东主有没有最大件的衣服。最可恶的是,我永远也挤不进那件象征青春年华的热裤!唉,人生苦短,为何我当初要这么辛苦呢?再努力还不是个肥婆?

后来我看见这个东西,让我心花怒放。。。。。。



MUESLI!

Muesli里面满满都是谷粮,还有一大堆的水果,我减肥有望啦!减肥不是要靠高纤维食物吗?我看,天天吃,准瘦的啦!还有,减价后一盒Muesli大约RM18,料多多,物超所值。肥肉,看你能奈何?

结果是的,我天天早上吃一大碗Muesli配鲜奶,很健康,是不是?还有,我特别喜欢 Nutella,几乎天天都要吃Nutella喝Milo。哎呀不用紧啦,中、晚餐吃少少就可以了啦。SPM过后我应该是在72公斤重吧。

我就这样吃吃吃,玩电脑,半年的假期就这样“咻”过去!后来我应征进师范过关,要准备入学健康检查。健康检查最恐怖的环节,莫过于那台可恶的体重计了,因为它会无情的告诉我,我有多么多么肥。

76公斤!

妈呀,我几时胖成这个样子?难怪我的衣服越来越紧!恭喜我,永远做胖子,不用见人了!我看到时候学院一定有一大堆窈窕的美女,佛陀救救我吧!

***学院生涯***

进学院后,我才恍然大悟:菜钱怎么这么贵啊?我随便拿一点点饭、一些菜、一块鸡肉(当时我还没开始吃素),就要我RM5。我们的津贴只有那RM400多,要耐一个月,怎能生存啊?于是,我天天就吃饭配菜,并以能吃RM2以下的午餐为荣。在我的同学当中,我的菜钱是最便宜的,哈哈哈。

进学院不到一个月,四公斤就这样,不见了。“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我瘦身成功了!\(^_^)(^_^)/

好景不长,为了便宜餐,我什么菜都通杀,不管食物品质。某天就因为吃了臭酸豆芽和椰浆煮南瓜,晚上腹部绞痛得很,又要麻烦父母把我带回家治疗。父母劝我吃好料,结果自从那起食物中毒事件后,我尝试吃好一点的,饿了就以麦片棒(Muesli bar)充饥。麦片棒应该也有助瘦身吧?一条不到一百大卡,吃多无妨。

年底时,那个体重计又在揭发我的瘦身成果:

80公斤!


某男同学:像你这样的女生,没人要啦!男生不要胖女人的。

千金小姐:这样肥,没有人要!你一定找不到男朋友,注定单身一辈子!


帅哥美女,我知道我已经肥到不成人形了,可是你们也没有必要这么残酷吧?

还有,我要瘦,主要是为了能容易穿衣服。死鬼XL,整天没有属意的衣服款式,我的衣柜差点要变成老夫子的衣柜了。


人家说,要瘦就要和瘦子一起进餐,效仿瘦子的饮食习惯。偏偏我遇到的瘦子可以一次吃三碗饭再来个甜品,而我呢?吃一点点就胖。瘦子啊,为什么你们能这么享受人生啊??!!

(待续。。。。。。)

No comments: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L-)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o :-w 7:P 2):) X_X :!! \m/ :-q :-bd ^#(^ :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