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当老师遇见菩萨》之Picture Time!

 既然参加了camp,当然一定要拍照咯。

我和美女财政——凯薇


我和康雯

当两个Sharon相遇。。。。。。




美食篇(原谅我照片少,因为很多我来不及拍就吃掉了 XD )
这是我们筹委巡视千里千寻》场地时,去吃的。 


 薄荷叶面有着香香的薄荷味。
老板下了很多蔬菜和日本豆腐,整碗RM5,超值!

227,Lebuh Chulia,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又香又滑的Ais kacang,消暑凉快!

来到槟城就一定要看。。。


开辟槟城的Francis Light雕像














我要下线了,待会再见!祝大家十二月快乐!

1 comment:

  1. 谢谢老师能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呵呵。也谢谢老师您的祝福!

    ReplyDelete